時間: 2007 May


在104上面投了履歷之後,隔幾天就接到了HR胡小姐的電話。老實說,M小姐是看上了這公司的福利制度等等都不錯,而且跟IKEA,頂好,必勝客屬於同一個Dairy集團,所以對他特別有興趣。

胡小姐說會先有一個筆試再來面試,因為M小姐不能離開公司太久,所以就將筆試以及面試分開了。當天晚上6點到了海客滋,該公司位於新生南路一段上,交通頗方便的。M小姐告知了是來筆試,就有一位工讀生帶M小姐到一間小會議室中考試。

一共有三個部份,第一個是填寫個人資料,第二個是有20題的數學邏輯測驗,第三個部份則是用英文寫一篇essay簡述你最近看過印象深刻的一個廣告,以及其原因。
基本上,都不會很難,只是數學邏輯真的就是高中唸的那種,要算階層的啦,算比例等等的,所以會比較有點類似邏輯測驗。不會很難,但是要很小心運算。
而essay的部份,就是看個人發揮了,M小姐因為最近沒有看什麼廣告,所以就隨便亂掰了一個印象最深刻的廣告,還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堆理由。

隔天中午,又再次到海客滋報到,面試是與Brand Manager以及人資主管。嗯,M小姐覺得兩個人都算是頗tough的人,Brand Manager看起來人不錯,不過問題也都很犀利。而人資主管就更是了,外表看起來就很嚴苛,問問題的時候,也不太讓人講完,就一直打斷。但是,總體下來,會覺得even是人資主管都對於該品牌的定位以及其需求的行銷活動非常清楚,所以可見得是一家內部條理非常清楚的公司。

後記:

M小姐並沒有打電話去詢問,也沒有接到電話。或許是感覺不對吧,很多公司就是有那種一進去就是不像是未來會去那裡上班的感應。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強求囉。

目前104還有刊登此職缺,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nter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