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 2007 May


M小姐的好同事G因緣際會之下,去了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面試,之後對方有通知她去上班,可是因為好同事G有了另外不錯的機會,所以就回絕了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。但是好同事G建議M小姐可以去試試看,因為那邊的福利算是不錯的,因為可以免費的上任何的課程,這樣就值回票價了。

M小姐於是也約了面試,跟王處長面談之後,感覺工作真的很不錯,因為M小姐之前有做過兩年的Account Manager,所以對於專案的管理也算是有些接觸,之前也一直很想要考PMP的證照,只是因為真的太貴了,所以作罷。

面試當中,王處長請M小姐大致上介紹一下過去的經驗,然後就開始討論工作內容。基本上工作的內容就是要規劃專案管理系列課程,主要著重在延伸課程的發展。

結束之後,王處長告知大約是一個禮拜之內會有回覆。M小姐等了一個禮拜左右都沒有接到回音,然後e-mail信箱裡面又有另外一位推廣教育部的人寫來的信。納悶之下,還是打了電話給王處長。

王處長跟M小姐說,他們找到了適合的人選,不過他們有把M小姐的履歷pass給另外一個海外組的人,認為M小姐可能會適合那邊。

後記:

總之,後來M小姐也沒有去另外一邊面試了,因為其實本來就不是很確定是否要離開這樣的business environment 然後到學校去上班,既然第一個工作機會沒拿到,迷信的M小姐就乾脆不要再試了,因為認為這或許是老天給M小姐的指示。

前幾天,又接到了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電話,那位小姐是受王處長之託打電話來的,問M小姐如果是七月初去上班有沒有意願,那時候因為在忙,所以也就只是很簡單的回覆了沒有意願。之後與好同事G聊了一下,發現G也有接到電話問她七月初是否可以去上班。

隔天,又再接到海外組的電話,因為之前他們與M小姐約時間面試,可是因為M小姐那個禮拜剛好很忙沒有辦法,然後他們也說他們沒辦法等那麼久,所以就不了了之了,直到那天打電話。

M小姐覺得,如果想要稍微穩定一點,然後又可以顧家的工作的話,其實是可以考慮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。因為他們上下班時間比較固定,就算是周末來上班,平常也可以補休。此外,在教育機構上班,相對於一般公司行號,本來就會比較壓力小點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nter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