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 2007 March

與Adecco的接觸是透過朋友H的介紹,H在一家知名的美商食品公司上班大約兩年多的時間了。他因為想要尋找新機會而與Adecco的V小姐聯絡上。 他們面談之後,V小姐幫H推薦了幾個工作機會。

直到M小姐我說要找工作,H便將V小姐的聯絡方式pass給我,讓我們互相約時間面談。 其實,在與V小姐面談之前,就已經略有所聞她的講話風格了。因為好友C也在H的介紹之下,先跟V小姐面談過。在面談的時候,V小姐又是抱怨公司e-mail信箱,又是很直接的跟C問說她幹嘛要離職的。 因此,M小姐我在跟V小姐見面之前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。

短短的40分鐘的面試,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難過的一次經驗吧。是的,M小姐本人我知道我有過很多的工作經驗,但是很多時候離職或是調職也並非人為所能控制。V小姐也實在沒有必要把M小姐批評的一文不值。 

出來之後,第一時間我就打了電話給好友C,跟她說詳細的說了我的遭遇,其實也是這時,C才仔細的告訴了我他被批評的內容。

後記:

之後M小姐我就沒有再跟V小姐聯絡了,想當然爾的,她也沒有幫M小姐介紹任何的工作機會。不過,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經驗,讓M小姐知道要怎麼修改自己的履歷,並且在被問到一些尖銳問題時,該如何回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nter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