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 2007 Feb

記不太清楚到底是自己在104上面投履歷過去,還是他們從104上面看到M小姐的。
這家公司讓M小姐很印象深刻的事,從她打的第一通電話過來,就是都是一個小怪(也不是不好的怪,只是有點不尋常),因為是處長親自打電話來通知面試,M小姐沒接到,她留了言,講話很急,重點是當時大概已經晚上晚上9點多了。

<通常對於這麼晚打電話來通知面試的公司,M小姐都會覺得怕怕的。因為M小姐認為如果會那麼晚打電話,一定表示該公司會習慣加班。再者連面試主管都這麼晚下班,那麼表示她的員工一定也都不能早下班,換言之,就是這應該會是一間很操的公司。>


然後,我們約的面試時間也很奇怪,因為快要過年了,M小姐理當的想說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在除夕的前一天面試,尤其還是下班以後。但是,處長很爽快的說沒關係,而且她不想要在過年之後面試。因此,我們就敲定了我們的面試時間。

當天到了該公司,是個不錯的辦公大樓,位在信義路上面,從大樓門口還可以看到101就聳立在前。辦公室的樓層位在27樓,是在頂樓。

<此時,M小姐就在推測,會在這樣地段選擇最高樓層的公司,一定是個很賺錢的公司,不然公司不會如此大手筆。>

M小姐到的時候大概很晚了,所以辦公室都沒有人了,處長出來帶M小姐到了會議室。我們就開始了很平常的面試。處長先要求M小姐自我介紹,並且講解學經歷,為什麼想要離職的原因。之後處長提出了一些問題,便開始講解工作內容以及產品。基本上那時候該公司要找兩個人,一個是做保養品,一個做彩妝的。處長人很好,感覺起來是個對工作很有熱忱的人,尤其是她在介紹產品時,還可以看的出來她的臉上在閃耀著光芒。此外,她還很nice的拿出了一組試用品讓M小姐帶回家使用。

大約聊了1個小時左右,我們結束了面談。

後記:

M小姐後來有上該公司的網站,去看了一下他們的產品,並註冊會員。基本上,是一個不錯的品牌,網站的架設也頗有新意,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還特別標明了每一種成分的功效。

M小姐沒得到這個工作。過年之後,M小姐有打過電話去詢問了一下,因為面試時,處長有說大概年後就會有決定。顯然M小姐並不是他們要找的人,這個空缺到現在還放在104上面,應該是還沒有找到適當的人選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nter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